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15 14:07:09 [提要]近日,國網山東青州市供電公司組織“善小”志願者將安全用電知識和帶有安全用電漫畫的作業本作為開學“新禮物”,送到了青州市雲門雙語小學。
  齊魯網9月15日訊 近日,國網山東青州市供電公司組織“善小”志願者將安全用電知識和帶有安全用電漫畫的作業本作為開學“新禮物”,送到了青州市雲門雙語小學。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青州市供電公司針對中小學“開學季”,走進部分中小學開展安全用電第一課宣傳教育,把普及安全用電常識、提高學生自我防範意識。
  志願者通過視頻講解形式,將最常見、最實用,並且與少年兒童生活、學習密切相關的用電知識傳授給大家。
  一名小學生稱: “今天通過叔叔阿姨的講解讓我懂得了怎樣安全用電和節約用電的基本常識,我要把知識帶回家講給我的爸爸媽媽和小伙伴們聽,讓我周圍的人都懂得安全用電。”(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5xple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